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telenovela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影集,或許是要考toefl開始吧!
但是我想這因子卻早已在我的同年就已形成,身為電視兒童的我,
每天都必須按表操課,不論中英,時間一到就乖乖到電視前面去報到。
馬蓋先、新虎膽妙算、飛狼還有飛躍比佛利。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卻是我上大學後才開始看的:
第一部曲 COUPLING
我戲稱為英國版的六人行,主要腳色圍繞在三男三女上。
男方陣營
Steve  貌似忠厚的好男人,卻有女同性戀情結。一開始跟Jane在一起卻迅速的分手
改和Susan交往。
patrick 迷人的外表配上超人的性能力,不與固定女性交往,是個標準的種馬腳色。
Jeff  腦袋思考邏輯完全異於常人,和女性有溝通障礙,帶著蘇格蘭口音是本劇的
喜劇主角
女方陣營
Susan 獨立自主的新女性,美貌身材好。
Hally  整天活在害怕變老沒有男人愛的恐慌中的美容師。
Jane  自戀並且活在自己世界裡的美女。

六個人沒有太交錯的交往,每集都主要是以在pub閒聊開始,但總會發生令人噴飯
的劇情,加上鮮明的腳色個性,整個就是笑到捧腹!!

強力推薦給喜歡聽英式英語的人。雖然我自己常常不懂英國人的幽默,但是在這影集
我想是不存在這問題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