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ubiquitous

ubiquitous 到處存在的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個單字,我想可能起源於村上龍的作品,
(到處存在的場所,到處不存在的我),其實這本書我並沒有
很認真的完整閱讀過,但是這個書名卻牢牢的記在心裡了,
導致我在背單字的過程中,一看到這單字就很努力記下來。

雖然好像不太常會用到這單字ubiquitous,純粹只是種感受,
形而上的無所不在的感受,這對於生存在世的人們似乎無所遁形,
不論是世人評論、價值或是內在的孤獨、不安,總是圍繞在我們的周圍。

為什麼我感受到的無所不在都是如此負面呢,是否可以讓我感受到無所不在的幸福感!!

ubiquitous happines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