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Luna D'Italia

說到義式餐廳 三不五時會令我想要再次大快朵頤的美味

我想那就是 Luna D'Italia

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3號1樓 02 2733-9635

這家店位在遠企飯店隔壁的小巷內 並不是太難找

餐廳大約可以容納五六十人左右,並不算大

店門口就擺著目錄讓你可以先參考一下再決定是否要進入用餐

在這裡要跟大家推薦如果是要約會的話務必先行定位

在門口有個靠窗的雙人桌是我最喜愛的

至於是多人聚餐的話,我想就往裡面座好了 比較方便並桌

而抽煙的人或許可以考慮外面陽台上的一張小桌 或許會別有一番風味

餐廳的裝潢相當簡約 都會風以米白色調為主

但是乾淨舒服黃色燈光也很有氣氛感覺也很溫暖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餐點的部分:

第一次來的朋友建議先來試試他的商業午餐 比較划算

單點主餐約莫兩百至三百 升級成套餐則是另加150元 (還是一百 不確定)

這邊有提供好吃的餐前麵包 配上黑醋 相當好吃喔 可以無限加點

來這邊就一定要先嚐嚐他的義大利麵嚕

不論是基本的培根起司蛋奶麵 或是番茄海鮮麵都是相當的完美

絕對不會像是仿間許多台式口味,麵條Q卻不軟爛 可以選擇麵條的重類

當然我想麵條是一定要配合醬汁的種類做選擇阿

喜歡清淡口味的人或許可以試試他的菲力牛排天使麵

當然重口味的人絕對不能錯過他們的招牌 墨魚麵 料多味美夠實在阿

不過先提一下這邊有提供每人30元的evian礦泉水水費

但也可以選擇只要普通的水(不收費)

另外商業午餐的套餐跟晚餐還是有點差距 不過以試試口味來說應該還可以接受

晚餐的話就是升級成套餐加250元

建議兩人的話 一人升級 另一個人點主菜加開胃菜

這是最經濟實惠的點法嚕

來義大利餐廳除了吃義大利麵以及pizza之外 我想開胃菜是絕對不容許錯過的

生牛肉薄切

帕馬森起司拼盤

章魚馬鈴薯

以上是我推薦的啦 或許還有其他也不賴的請大家跟我分享一下喔

當然除了義大利麵 這裡的pizza也是我相當喜愛的

雖然比不上macoroni grill的BBQ PIZZA or alley`s cat的各種口味

但是招牌月亮pizza也還是推薦大家試試看

(在pizza中央打顆半熟的蛋黃如同月亮 故名之)

最後 最後 最重要的是他們家的甜點真的很不賴

提拉米蘇150元 做法相當道地一層lady finger手指餅乾、一層mascarpone

是我吃過相當出色的提拉米蘇

杏仁霜派130元 由於我不吃杏仁 但是這個是網友們相當推薦的道地義大利甜點

所以我就寫上來 以後有機會就再試試看吧

在安和路這個地段能有這麼一家氣氛好食物道地美味的餐廳總是相當令人雀躍的

甚至已經把這他們的電話輸入手機

以便隨時有機會都能來享受好吃卻又不至於太破費的一餐

題外話 這家店的老闆曾經在米其林三星的餐廳服務過

後來來台結婚才開了這麼一家好店

或許仍然不是那麼的完美 不過真的是值得向人推荐的美味餐廳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