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wedding


週六又參加了一場好友的婚禮,這大概是今年第四個紅色炸彈了吧。
之後似乎還有個幾對佳偶等著壓榨我的皮包。
但是實際參加的也只有兩場霸了。

年初ki和志鴻的婚禮其實去的很囧。雖然一個是高中同學,
另個曾經是大學好友,我又是兩人的媒合人。
但不知為何,就與他們漸行漸遠了,結果連婚禮通知都只是短短一封
bbs的公告信。但是有良心如我還是去獻上了祝福。
結果不出所料,新婚夫妻的冷漠還真是令人心寒阿。
相對上週這場簡直就是天壤之別,新娘是我大一開始的好友,
系上的印尼華僑,看起來總是呆呆少根筋令人不得不替他擔心,
雖然後來幾年連絡少了,但卻也不曾斷過連絡。
新郎雖然不算我的好友,但也見過不少次面,是一個令人欣賞的好青年。
感覺就是努力上進的好男人。恭喜阿!!

這場婚禮才讓我有真正參加好友婚禮的感覺,那種真的身邊有朋友結婚
的訝異驚喜。那種好友邁入婚姻的感動實在是難以言喻阿。
希望他們能努力的相互扶持成為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吧。
畢竟這麼年輕就踏入人生的這階段似乎總是稍嫌匆促了,
不過愛情長跑七年下來似乎也該有個結論了。

不免俗的要反求諸己一下,嚮往婚姻如我,其實常常幻想自己的婚禮,
總是希望能夠越盛大越好,總希望能夠把所有認識的親朋好友都聚集
起來,獲得所有人的祝福,那種才有被眾人見證的感覺阿。
我果然是很虛榮的。(但其實真正是為了撈很大)
不過一般辦在飯店的婚禮感覺都很無聊阿,特別是食物老實說都不好吃,
所以還是那種歐式的自助餐婚禮最為適合吧。
也很有我喜歡辦party的feel。

不過事實上根本就還是個光棍王老五阿,想這麼多根本一點用都沒有,
而且要結婚就必須要有經濟基礎阿,傳統如我,沒存個幾百萬根本不敢
走入這個俗稱的墳墓!!

所以等著要被我轟炸的朋友有得等了,雖然我偏好早婚,但事實上

根 本 不 可 能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