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英倫風


對於逛街血拼這件事,以前似乎沒那麼熱衷,對於風格也沒有太大的偏好,

只有不喜歡太花俏的感覺,但是這幾年卻迷戀上了 英倫風

衣櫃裡也順理成章的多了許多戰利品。


特別是paul smith,最近根本就是瘋狂的沉迷,

那種品味獨特的古典味道,又帶著一些詼諧的趣味,

讓人看起來很紳士卻不顯的乏味、老氣。

如果可以我大概會買下一堆他們家的襯衫吧!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DS,他對於我櫥櫃內的彩虹禮品貢獻良多。


至於另外一個我所著迷的英國牌則是以賣菸斗起家的Dunhill,

不知道是因為Jude Law而愛上Dunhill,還是因為Dunhill而迷上Jude Law。

無論如何,自從我擁有了第一件Dunhill的短夾克,

帥氣的質感常常令人忍不注多照一下鏡子。

但是之後卻也一直沒有再添購他們家的商品了,

曾經想要他們家的皮夾,卻也因為獲得PS的皮夾而作罷。


直到上週去訂做了他們家的西裝,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將

真正體驗Dunhill。期待之情無以言喻阿!


總之,對於那種英國古典的紳士風是我無法抗拒的,

這也是我無法欣賞日系的原因之一吧。


也因為英倫風,讓我對於牛皮製品相當無法抗拒,

皮質的氣味觸感,自然的咖啡棕色,

這讓我想起了一張我一直很想要的牛皮沙發椅。


我真是一個自以為是YUPPIE的阿宅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