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一一一六

又到了一年的這一天,其實我是很愛過生日的
那種屬於自己的一天,又可以合理的放縱自己

今年卻似乎低調了點,少了右手邊的她
朋友似乎也少了,不過總還是很高興仍有許多人記得

今年的生日以吃為主題,不間歇的生日宴會
從周五的濟州豆腐海鮮鍋開始,晚上的鼎泰豐。
而周六的重點則是家庭大宴 大溪地料理 偉克商人
話說這家餐廳其實並不熟悉,只知道是由某外商集團引進
(旗下還有雙聖 chili`s 茹絲葵 等)
這次的用餐經驗真的很好,食物很好吃服務超專業。
還認識了店經理傅小姐,是個相當不賴的外場人材
其實所謂的大溪地料理主要還是一般的歐式主菜 魚阿肉阿之類
唯有料理手法上以及調味有了不同變化
更具海島風味,只可惜價位略高,無法常常捧場

週日則是趕場的日子,早上的星巴克早餐
新品黑櫻桃摩卡+最新的棉花糖巧克力蛋糕
中午則輕鬆選了路邊小泰式料理打發掉
晚上則再度挑戰romano義大利餐廳,希望扭轉印象
麵包依然好吃,湯依然重鹹,四季和BBQ比薩還是相當美味
特別一提是伏特加茄汁管麵敬出乎意料的好吃
而甜點水準依然維持,價位則是控制的相當良好
免除了大家破產的恐懼!!

再接下來則以電影續攤,壞壞惹人愛比預料中的難笑了點
雖然我右方的無禮abc整個笑到臉歪,害我懷疑自己笑點太難笑

來到週一則是政大探望老友,吃了普普的便宜義大利麵
晚上則是為我生日劃上最完美的句點

和m&m女孩本來約好去吃睽違已久的胡同!!!!!
沒想到週一的生意也能這樣好,沒預約的胡同竟然沒位置了
而且是二店古月同也一樣,會不會太誇張!!

昨晚期待的心情只好隨著服務生的拒絕而低落,換個店家
乾杯太熱鬧,似乎不適合我,燃則更不會有位置
就只好另外訂了一家也曾經紅極一時的燒肉王 大腕
大腕的肉種似乎不多種,主要是以各種調味為主
蒜香,辣味,味增,鹽烤搭配著各種肉類
最喜歡的還是牛舌,不論去哪家燒肉店都是我的必點菜色
其實大腕的肉的品質依然是上上之選,可惜種類真的偏少,單價也偏高
胡同則菜色較為多樣,燃則更是燒肉首選 c/p值夠高

在這裡感謝這幾天與我一起分享生日喜悅的朋友們
不論是當面一起慶生的,打電話恭喜的,傳簡訊祝賀的,po板公告的
我都非常感激在心,很希望大家也能繼續這樣下去
明年的1116也開始令人期待了

1 則留言:

胡凱希 提到...

厚.....
約很滿喔!